感谢关注
乙腐通吃生冷不忌的肮脏同人女
希望大家不要在我的作品里寻求道德准则

【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男神看到穿婚纱的你时-2

感谢各位喜欢w
等百粉了我就开个点文好啦(・ω・)
偷偷把头像换成了亲女儿
最近忙的飞起,希望还可以每周都写一点quq
原作全职高手,ooc属于我
感谢阅读

————

【周泽楷】
你发现从你走出试衣间的那一刻起,他的眼神就没有离开过你。
“怎么样,好看吗?”你向他走过去,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脸颊,不禁露出了微笑。
他微微张开了嘴似乎想要说什么,最后却只是把你抱在了怀里。
“……嗯”

————

【张新杰】
“新杰,这件怎么样?”你从试衣间里走了出来,一路小跑向他奔去。
他推了推眼镜,将你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开始整理你裙子的饰品和裙摆。你似乎听见他在小声说,“这里歪了……这里偏了两厘米……”
“好了,这样这条裙子就完美了。”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重新抬起头看着你,忽然间亲了一下你的额头,“当然,你一直是最完美的。”

————

【张佳乐】
“乐乐!看这件!”你从试衣间里走出来,在他面前转了一个圈,“怎么样?我是不是小公举?”
“好好好你是你是,”他将你从头到脚仔仔细细看了一圈,满意的点了点头,“嗯,还不错,这样才能配得上英俊帅气的我嘛!”
然后你们在婚纱店打了起来【喂】

评论
热度(193)

© 不负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