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
乙腐通吃生冷不忌的肮脏同人女
希望大家不要在我的作品里寻求道德准则

【全职高手】【男神x你】当男神看到穿婚纱的你时

哇上次发完以后收到了好多小红心小蓝手,居然还涨粉了,受宠若惊quq
上周上床这周结婚再下周应该生娃了!【不你闭嘴
有可能会再写一点,雨露均沾睡遍全联盟【够了
你们有什么喜欢的脑洞可以留言呀,我要是能写的出来就写一写(・ω・)ノ
要是意外和别人撞了脑洞请大家务必告诉我呀
全职高手同人,ooc属于我
感谢各位阅读w

————

【韩文清】
你有些紧张的从试衣间里走出来,有些忐忑的看了他一眼“怎么样?好看吗?”
他沉默着盯着你看了许久,久到你准备跑进试衣间换另一条婚纱出来时,他突然开口说道,“嗯,好看。”
你微微怔了一下,他看着你的眼睛,破天荒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特别好看。”

————

【喻文州】
“怎么样?我美吗?”你从试衣间里走出来,笑嘻嘻地旋转一圈给他看身上的婚纱。
他微笑着摸了摸你的头,“和平时的你一样,没什么区别。”
“哇你是说我穿婚纱很普通吗!”你有些生气,想转身回到试衣间换掉婚纱,却被他拉进了怀里。
“我的意思是说,”温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每一天都很美。”

————

【黄少天】
你从试衣间里走出来,却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你转过头却发现他正站在一旁呆呆的看着你。
“少天?怎么啦?”你伸出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
“啊……没事没事,”他好像刚刚才回过神,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哇媳妇你真的是太好看了你知道吗你一定是来试婚纱最美的那个我跟你说……”
你看着仿佛比平时更话痨了的他微红的耳朵尖,忍不住笑了出来。

————

【叶修】
“叶不羞快看快看!”你将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从沙发中拉了出来,将身上的婚纱展示给他看,“怎么样怎么样,好看吗?”
“嗯还不错,”他懒洋洋的看了一眼,“我以为你穿上婚纱会像被捆起来的粽子。”
“什么你居然好意思说我胖?”你气得伸手准备去掐他的脸,却被他抓住拉到唇边亲了一下。
“哎,算了,不管你多胖,哥都养你一辈子。”


——
(婚纱店小剧场)
韩文清——店内鸦雀无声,店员向你们介绍款式的声音都比以前小了许多【。
喻文州——众店员小声的聚在一起窃窃私语“哇你们快看他”“这么好的男人居然有主了”“快看他们抱一起了”店员表示今天的狗粮异常的多
黄少天——送走了少天以后,店员们都表示松了口气“我从来没见过这么能说的人”(少天听了想打人系列)
叶修——“你们看他生无可恋的表情”“啊,仿佛在对他上刑一样”“感觉不是要经历什么大喜的日子而是要下地狱呢”

评论(2)
热度(375)

© 不负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