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
乙腐通吃生冷不忌的肮脏同人女
希望大家不要在我的作品里寻求道德准则

【喻黄】跟风吐槽正副队长

失踪人口回归x

期末考试真是让人元气大伤x

混个更然后这两天把剩下的点文写了2333
吐槽体,原作全职高手,ooc属于我
前篇:【韩张】发现正副队长有一腿怎么办
感谢阅读
 

电竞周泽楷你好,我看到前几天有人在吐槽自己的正副队长有一腿,深有同感,想跟风吐槽一发自己的正副队长。第一次投稿,感觉压力山大啊。

本人男,同为一名职业选手,我们战队属于还不错的那种,以前也拿过冠军。就是有个缺点,战队里面没有妹子,这真是让我们感觉压力山大。其实一直以来,我们的训练营都是有妹子的,然而后来通过测验有资格正式加入战队的妹子都选择了退出,有的宁愿去那些名不见经传的战队,也不愿意留在这里。我曾经有一次好奇的问了一个决定离开的妹子,结果她回答我说:"因为正副队长关系太好了。"我当时非常费解,难道这样的战队不是会更有发展吗?后来我才明白过来她的意思,真是让人感觉压力山大。

我一直非常佩服我们队长,虽然在职业选手中他不是各方面都是最优秀的,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是最优秀的队长。比起隔壁那个钱包脸让人压力山大的队长,我们队长可以说是温柔体贴了。

好像有点扯远了,这次我投稿的原因就是最开始说的那样,吐槽正副队长有一腿。比起隔壁那对低调的不要不要的两人,我们正副队长仿佛每时每刻都在撒狗粮,让人倍感压力山大。

先说几件小事吧,有次我和正副队长一起在食堂吃饭,那次食堂正好做了秋葵,我看见副队长用他超快的手速把他盘子里的秋葵都扒到了队长的盘子里,当时队长有些无奈,但是还是吃光了副队扒过去的秋葵。然后副队一副战术实施成功的样子,和队长讲了好多话,还喂了虾仁给队长。

当时我坐在他们对面,恨不得把自己塞进桌子里。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没人和正副队长一起吃饭了,真是让人压力山大啊。

我们副队人很好,除了话太多以外没什么缺点。不过这一点让我们和他交流的时候感到压力山大,因为抓重点真的很辛苦。奇妙的是,无论副队一次讲多少话,我们队长都能准确的抓住中间的重点。有次战队会议上副队发表完看法以后,他看见了我们有些绝望的表情,有些迷茫的问队长:"我是不是话说的有点太多了?"然后队长微笑着看着他说:"没关系,你说多少我都能听懂。"

……队长你别这样好吗,我看到我们的辅助快哭出来了。

这些还是小事,然而上次庆功宴之后的事,让我觉得我可能快被队长灭口了。

上次夺冠之后战队一起吃饭,大多数时候队长是严禁大家喝酒的,不过那次大家都很开心,所以队长带着大家点了一箱啤酒。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原来副队酒量差的可以,不到一瓶啤酒下肚,就已经醉得人事不知,整个人都贴到了队长身上,谁也拉不下来。队长无奈之下就先拉着副队离开了。

在之后那次战队训练,我看到副队来了之后便和他打了个招呼,顺便问了问那天回去以后他怎么样。副队摆了摆手,和我说:"哎还好队长把我送回去了,我连怎么离开的记忆都没了,酒真是不能喝多了啊哈哈哈哈哈我现在还觉得腰疼,到现在我也没搞清楚为什么喝酒会腰疼这算不算特殊情况啊我跟你说啊我喝多了的样子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

后面的话我已经听不进去了,因为我看到队长进来了,正在微笑着看着我。

我想问问大家,知道了点什么不得了的事,这个战队还能呆下去吗,谢谢大家了,真是让人压力山大啊。

评论(7)
热度(56)

© 不负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