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注
乙腐通吃生冷不忌的肮脏同人女
希望大家不要在我的作品里寻求道德准则

【韩张】发现正副队长有一腿怎么办

吐槽体,百粉点文,本来以为这个要最后才能写出来,没想到最先写出来的是这个23333333

时间设定在张乐乐加入霸图没多久的时候

原作全职高手,ooc属于我

感谢阅读


电竞周泽楷你好,今天我想来吐槽我的正副队长,名字就叫“发现正副队长有一腿怎么办”好了。

本人男,坐标爱好什么的就不说了和主题也没什么关系,一个打了几年电竞的职业选手,算是小有名气,亚军拿了不少,就是一直没有拿过冠军,嗨呀提起这个就很生气。

我是刚刚加入这个战队的,原因很简单,为了拿个冠军。这个战队实力很强,正副队长公认的配合默契,然而我来了之后才发现好像哪里不太对。

正副队长的关系好像有点太好了,已经不是好到穿一条裤子了,简直是好到恨不得不穿裤子。

同进同出也就算了,平时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也太夸张了吧!你们以为你们在小说里吗!我和我前队长都做不到!还有上次战队开会的时候两个人因为战术问题吵了起来,当时训练室鸦雀无声。我们队长长得就凶,发起火来我们能忍住不跑就不错了,但是副队丝毫没有妥协,不仅不妥协,还顶着队长的怒火继续批评他在模拟训练中发生的错误。然后奇迹发生了,队长他居然道歉了,道歉了!队长不是那种刚愎自用的人,但是能让队长在发火的时候道歉的大概也只有副队了吧。

说到副队,其实我们副队人不错的,战术大师,打起比赛一把好手,就是平时的习惯让人难以理解。日常生活比训练室的钟还规律,雷打不动,看他干什么都知道现在几点了的那种。还喜欢穿高领的衣服,夏天的时候也是,我都要怀疑他不用散热了。上次好奇问了他一句为什么这么穿,他居然脸红了,不是很懂。

除了那些,上次我和队长磨合新战术磨合到很晚,遇到了瓶颈。我提议把副队喊过来一起讨论一下,结果队长看了看表,告诉我副队这个时间在洗澡。我当时以为是副队生活太规律了队长了解这么多很正常,直到有一天因为什么事我在和队里的队员聊天的时候随口提了一句"你们副队每天这个时间都在洗澡你难道不知道?"他当时看我的眼神,仿佛我和副队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一样。

不是,你听我解释,我对副队没兴趣,真的。

扯远了,之前这些我还只是猜测,之后那件事才是真的让我确定了他们真的有一腿。

有一天训练我差点迟到了,赶在指定时间之前跑到了训练室门口的时候碰到了同样急匆匆过来的正副队长。这真是太罕见了,按副队的作息,应该在开始前五分钟就到了。我忍不住多看了他们几眼,估计是两个人都刚巧睡过头了,衣服头发都有些凌乱。我当时也没太在意,坐下来以后突然想起有点不对,两个人的队服大小似乎都不太合适,副队队服上的胸牌好像是带金边的,那种胸牌应该是队长才有的,副队的应该是银边才对。

想到这时我突然意识到了,他们两个是穿错队服了吧???

突然意识到真相的我有点崩溃,连自己那天的训练怎么完成的都不知道。

发这些就是想问问大家,正副队长有一腿,这个战队还能呆吗,谢谢各位了,我现在有点崩溃,需要缓一缓。 


评论(15)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负韶光 | Powered by LOFTER